教你五大技巧选购合适旅游保险!

去旅行除了开心,能够平安归来最重要,故旅游保险不可或缺。现时不少保险公司均提供网上实时投保,令购买旅游保险愈来愈方便。但保险计划五花八门,如何挑选合适自己的旅游保险?

  • 2020-09-2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保险如何防止被忽悠?

我们想买医疗报销,可是买了重疾险,才知道疾病住院的时候,重疾险是不能报销的,只有住院医疗险能报销。我们买了医疗险才知道,去看病,原来门诊的费用是不能报销的,如果想报销门诊,必须在买保险的时候,再添加一个...

  • 2020-09-1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保险时常见的误区有哪些?

很多家庭给孩子买了一堆保险,却不愿给自己买;还有的偏好理财型保险,看不上能够更好转嫁风险的保障类产品。这些都反映出我们对保险配置的侧重点和优先级还是存有不少认知误区的。

  • 2020-09-0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购买保险时,指定受益人是什么意思?

因为保险丝烧断了,家里停电。父亲爬梯子上去修,儿子在下面问:爸,保险断了没?父亲回到:没,受益人是你妈,你就别指望了!笑话看完,我们来谈谈保险的受益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 2020-08-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保险需要清楚的十个问题!

医疗险:是报销型,花多少报销多少,解决的是疾病医疗费用问题。意外险:解决的是意外医疗费用问题以及意外伤残问题。重疾险:一次性给付型,解决的是补充医疗费,更重要的是后期康复费用和弥补收入损失。定期寿险:一...

  • 2020-08-1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患有肾结石怎么买保险?

肾结石是一些晶体物质(如钙、草酸、尿酸、胱氨酸等)和有机基质(如基质A、酸性黏多糖等)在肾脏的异常聚积所致,为泌尿系统的常见病、多发病,男性发病多于女性,多发生于青壮年。40%~75%的肾结石患者有不同程度的腰痛...

  • 2020-08-0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什么情况下适合买储蓄型保险?适合哪类人买?

前段时间网上有个很火的话题:“租房好还是买房好?”我们可以将这个话题引申下去:“消费型保险好还是储蓄型保险好?”这两个话题的相似之处在于,短期缴费和长期缴费、长期的低费用和短期的高费用,我们要如何选择。...

  • 2020-07-3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在哪个瞬间让你觉得必须买保险?

买保险的动机很多,有的因为「爱」,有的因为「责任」,有的因为「害怕」,有的因为「未来」…而这些动机,往往在特别的瞬间出现。

  • 2020-07-2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什么是医疗险等待期?等待期内出险怎么办?

医疗险保费低,保额高,有的保险还会不限社保用药,有一个医疗险在解决大额医疗费用开支上确实省去不少烦恼。

  • 2020-07-2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癌症多次赔付的条款,需要看些什么?

对于癌症多次赔付的标准,不同产品差别很大,买的时候一定要看准条款!

  • 2020-07-1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78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8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